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昂达VX939新固件V1.6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F

 

  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成功推出VX939的彩色版本VX939C以后,昂达方面也针对上周内用户反映出的产品问题及时进行了解决。今日,昂达VX939/939C第一个固件已经发布,V1.6版本固件的发布将使VX939/939C的操作更加具有人性化。

昂达VX939/939CV1.6版本固件修改如下:

1、菜单选择控制由左右键选择更改为左右、上下键同时选择,方便不同操作习惯用户的使用。

2、文件列表中的文件选择控制由左右键选择更改为左右、上下键同时选择,方便不同操作习惯用户的使用。

3、改善FM收音效果。

昂达VX939新固件V1.6版

固件下载地址:

VX939  用户:http://www.onda.cn/pro/download/biosexp.jsp?ITEM_ID=9566

VX939C用户:http://www.onda.cn/pro/download/biosexp.jsp?ITEM_ID=9706

注意:

1、固件刷新方法请参看固件升级包中的刷新说明

2、刷新时请注意区分VX939和VX939C机型

昂达VX939/939C简介:

  昂达这款VX939采用了全磨砂不锈刚外壳,依托炬力2097芯片的强大支持,VX939不但在性能上比目前市场主流的2085芯片机型有所提升,而且在音质的表现上也更为出色,系统运行也更为稳定。VX939的屏幕为1.8英寸的CSNT,强大的2097芯片使VX939能轻松支持1.8寸全彩播放,支持AMV3.0,使机器画面更加流畅自然。在功能上,支持MP3、WMA、WAV、ASF、OGG格式音乐播放外,视频播放、FM收音、录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复读、Line-in直录、RTC时钟等功能一应俱全。

  昂达VX939C是昂达VX939的彩色版本,功能、价格都与VX939一致。唯一不同的是VX939C用了铝合金材质外壳,目前,红色、香槟色、黑色、银色四种颜色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