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实惠好用 创维32英寸液晶TV不到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9:20 IT168.com
作者:叶孤舟   

  【IT168 北京行情】日前一款创维“六基色”液晶电视32LBAIW由原来的9999元降为现在的7999元,并且还赠送价值698元的流媒体礼盒一套。

实惠好用创维32英寸液晶TV不到8千元

创维32LBAIW

  创维32LBAIW

液晶电视分辨率1366×768,亮度650cd/m2,对比度1000:1,响应时间8ms,10.7亿色彩。拥有六基色技术在红、绿、蓝三基色的基础上补充青、紫、黄三种颜色,提高色彩调节的精细程度,用于改善画质的表现能力。V12数字引擎,全程数字信号处理,消除由各种信号转换及传输而引起的噪音和信号损失,准确还原出真实影音效果。创维32LBAIW
液晶电视
配备的虚拟立体声,A12音频引擎技术,使
平板电视
达到5.1声道立体环绕声的效果。在输入端子方面,创维32LBAIW液晶电视拥有VGA端子、DVI端子、USB接口等丰富的接口,满足家庭数字影音的互连需要。

  点评:国产32英寸液晶电视借着五一黄金周在价格上都做了很大幅度的调整,这款创维32LBAIW  7999元的价格算不上最低,但分辨率1366×768,亮度650cd/m2,对比度1000:1,响应时间8ms,从参数方面看表现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