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28日创新狂降 铁三角06新款耳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J.R.UB

  今日最新行情:

  消息1:根据Ad Age网的报道,苹果将会允许在iTunes上投放广告,不久我们就可以看到。苹果这一举措无疑会引起广告主的兴趣,冲着iTunes每天巨大的点击量,广告主们势必会有所行动。但对于iTunes的使用者来说,这种做法似乎有些令人反感,用户戴上耳机听到的可能会是广告背景音。

28日创新狂降铁三角06新款耳机上市

图为:iTunes

  据悉,

苹果只允许广告广告在左下角出现,虽然广告不会出现在明显的位置,但这对于iTunes服务来说是一大变化,可能会是一大进步,现在广告只在Podcast的内页里出现。有消息称,ESPN Radio希望与一些服务商合作在iTunes上为他们提供广告,目前,ESPN Radio在苹果的Podcast上提供了一些与体育有关的内容。

28日创新狂降铁三角06新款耳机上市

图为:创新 Zen Vision:M

  消息2:今日,创新两款旗舰MP4——ZEN VISION和 Zen Vision:M同时降价300元,其中30GB容量的ZEN VISION售价3750元;30GB容量的ZEN VISION:M售价28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二层2231# 看看,电话:82699400。

  消息3:铁三角06年新款耳挂式耳机——ATH-EQ66上市,目前这款耳机售价2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4840#看看,电话:82699305。

28日创新狂降铁三角06新款耳机上市

图为:ATH-EQ66

  ATH-EQ66在铁三角官网上共有黑、金、银、蓝、红、白6种颜色,不过目前出现在市场上的该型号的耳机仅有红色和银色两种选择。ATH-EQ66的耳架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得使用者的佩戴感受更加舒适。ATH-EQ66发声单元为30毫米直径的钕磁铁,频响范围14Hz至24kHz,阻抗为22Ω,输出声压能级是103dB/mW,耳机线长1m,耳机重量是约37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