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时尚防抖加手动 卡西欧Z850降价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7:1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蜜蜂   

    【IT168 北京行情】卡西欧Z850(资料 评价 图片)是卡西欧目前功能较为高端、性能较为出色的一款数码相机,在它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这款相机的目前的价格是3150元,比起前一段时间小降了百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去看看。

时尚防抖加手动卡西欧Z850降价100元

卡西欧Z850

    外观上,卡西欧Z850采用轻快明朗的直线型的机身设计,机身材质方面采用全金属结构,并且表面经过了拉丝处理,使得这款相机颇具时尚魅力。在机身的背部,Z850有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屏幕有较强的颗粒感,画面稍显粗糙。Z850的外部尺寸为 89×58.5×23.7 mm ,机身重量为130 g ,非常的方便携带。

时尚防抖加手动卡西欧Z850降价100元

卡西欧Z850

    性能配置上,卡西欧Z850使用了一块1/1.8英寸800万像素CCD,高像素提供了大尺寸的图片输出。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2.8-F5.7。ISO提供了自动、50-400的范围可选,在高感光度下可达到800,快门为60-1/2000秒。另外,卡西欧Z850配备了最新版本的EXILIM引擎,它包含了防抖DSP,可减轻由于手抖动和拍摄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

时尚防抖加手动卡西欧Z850降价100元

卡西欧Z850

    动态拍摄方面,卡西欧Z850支持最高640x480,30FPS的MPEG4短片拍摄。操作方面,卡西欧Z85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NP-40锂电池为电源,续航时间上最大拍摄440张,续航能力较为突出。

    编者点评:

    卡西欧Z850以800万的高像素和全手动功能为卖点,轻巧的体积也使它在手动机型中独具魅力。而相对于时尚而手动功能稍稍不足的卡片机们来说又颇具实用性。以它现在3150元的价格来说,笔者认为可以出售了。

产品型号:卡西欧Z850
参考价格:31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