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吐血推荐 五款转眼即逝的经典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5:43 天极yesky

  尼康5400 参考价格:3800元

  这款相机是早在2003年就上市的机型,在当时它是一款领袖级产品。而且目前来说,其功能依然是比较主流的。目前该机市场上存货已很少了,价格也不断下调,商家开始甩卖最后余货。尼康CP5400进入了消失倒计时。

吐血推荐五款转眼即逝的经典数码相机(2)

尼康CP5400外观图片

  看一下CP5400的基本配置,1/1.8英寸500像素CCD,4倍光学变焦镜头,实际焦距5.8-24毫米,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28-116毫米,1厘米的超微距模式,光圈范围F2.8-F4.6。机身背部采用一块1.5英寸13.4万像素旋转式LCD屏。另外提供了15种场景模式,快门速度范围8-1/4000秒,最长曝光时间为10分钟。

吐血推荐五款转眼即逝的经典数码相机(2)

尼康CP5400外观图片

  由于上市时间较早,这款机器的配置有些落伍,LCD显示屏尺寸显得有些小。但是该机在高感光度值拍摄环境下,躁点控制却非常出色,ISO400时拍摄出来的照片躁点并不严重。此外,它还具有超强微拍能力再加上5张缓存拍功能。

  入选理由:

  尼康CP5400的功能比较强大,50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能力及经典的28mm广角是其长期存在市场的立足点。在该机三年销售的过程中,凭借其较高的配置和优越的性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直到现在5400的配置和性能依然实用,能够满足普通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尼康CP5400黑色的外观给人一种专业化的感觉。不过该机有一点不足就是菜单老旧,反应速度和存盘速度慢。该机并不深远的镜头焦距,使其更适合作为风景摄影的最佳选择。在商家急于清货的时间里,其价格也已降到了底线,我们不妨把它作为我们选购时的考虑对象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