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P&E奥林巴斯展台:LCD取景单反特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20: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笑看风云

  2006年4月2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06 CHINA P&E)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本届博览会重要的参展商之一,奥林巴斯公司重拳出击,展示了其全线数码照相机及配件和录音笔产品。奥林巴斯此次参展的主题为:“科技、乐趣、影动力”,旨在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自体验奥林巴斯产品的品质和创新科技。为此,奥林巴斯在此次博览会上首次设置了众多新奇刺激的体验和游戏的环节,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争相参与,成为展会的一大焦点。


P&E奥林巴斯展台:LCD取景单反特受宠
奥林巴斯展台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自1998年开始举办以来,迄今已举办了九届,目前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国际摄影器材博览会之一。它在摄影器材、技术相关企业与摄影人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沟通桥梁作用,是国内外各大摄影厂商展示新品、宣传推介的有力平台,也为摄影人了解摄影相关器材、掌握摄影技术的新动向提供了丰富的咨讯。此次P&E博览会从4月27日到4月30日,为期四天,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国际著名摄影器材制造企业参加,成为国内摄影行业的一大盛事。

P&E奥林巴斯展台:LCD取景单反特受宠 P&E奥林巴斯展台:LCD取景单反特受宠
奥林巴斯展台

  奥林巴斯作为世界著名的相机品牌,在数码相机领域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凭借着卓越的光学技术和先进的数码科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奥林巴斯先后多次领先推出了带动数码相机新潮流的新产品。此次P&E展会上,奥林巴斯同样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全新的、颇具革命性的产品和技术,为盛大的博览会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P&E奥林巴斯展台:LCD取景单反特受宠
奥林巴斯潜水罩

  奥林巴斯以“科技、乐趣、影动力”为参展主题,在P&E上展出了E系统、MU系列、SP系列、FE系列等全线高中低端的最新主流产品。其中新推出的可实时取景的数码单反E-330、和具有3米防水、1.5米防摔功能的时尚机MU-720SW无疑是本次奥林巴斯参展产品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E-330是目前全球第一款可翻转式实时取景系统数码单反相机,方便从各种角度拍摄。而MU-720SW则是考虑到将消费者的摄影范围扩展到水中并增加了抗冲击能力,为数码摄影增加了使用的自由度。为更形象地突出这款相机的特点,奥林巴斯在展台区特别为MU-720SW设置一个旋转水缸进行展示,这一富有创意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现场爱好者的兴趣。

P&E奥林巴斯展台:LCD取景单反特受宠
高速XD卡

  展会开幕当天,奥林巴斯公司领导亲临国际展览中心会场,与媒体朋友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展开了现场交流。(详情请看明天ZOL对奥林巴斯高层领导的专访)

P&E奥林巴斯展台:LCD取景单反特受宠
奥林巴斯展台全景

  科技创造乐趣,相信为期四天的2006 CHINA P&E博览会能为我们带来不一般的惊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