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AXIAN "COOL夏 激情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8: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MP4市场就像夏天的太阳一样越来越火热,在五一黄金周到来之际,MAXIAN超视能MP4率先在全国范围内火热推出"COOL夏激情放送"主题大型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2006.5.1-6.30)购买MAXIAN产品的顾客,都可参加现场活动,每台机子都有一个刮奖机会,买得越多中奖机会越多,没有刮中的顾客还有二次抽奖机会。

 

超级玩家奖:Robosapien仿生机器人。首个根据应用生物形态学制作的 机器人,可以完成能走路、踢腿、捡扔东西,还能跳舞、表演武打动作,除此之外打嗝、吹口哨、打招呼、咆哮等67个预设动作指令,84个连串的动作指令。

MAXIAN"COOL夏激情放送"

一等奖:限量版TEAC-SLD900怀旧唱机:50年代的收音机设计,创新内涵,可以播放CD、CD-R/RW、MP3、MP3 on USB device。

MAXIAN"COOL夏激情放送"

二等奖:限量版外星人音响:USB直插播放,   外星人身体会随音乐舞动。

MAXIAN"COOL夏激情放送"

三等奖:VASE USB音响:USB驱动,无需变压器,无需驱动,可直接联入电脑、插头与开关,无需软件启动、扩音器的调整提高音质的清晰度。

MAXIAN"COOL夏激情放送"

  本次活动由MAXIAN中国总代理深圳华利电子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各地经销商承办,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全国各大城市的电子市场去瞅瞅,或者登陆网站www.maxian.com.cn了解活动的细则,拨打800-830-9890咨询。

MAXIAN"COOL夏激情放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利电子有限公司所有。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