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Pod火爆促销 魅力无法抵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30 IT168.com
作者:IT168消费数码   

iPod火爆促销魅力无法抵挡

  【IT168北京行情】对于iPod的Fans来讲,今年的五一无疑是个不可错过的日子。随着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苹果公司通过iPod总代理之一的翰林汇公司推出了一系列iPod产品的促销活动,以满足iPod Fans们发烧的渴望。
  什么叫发烧?发烧就是因为爱好而使大脑处于长期的亢奋状态。五一期间,iPod让Fans们再度升温,只要在翰林汇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任意一款iPod,就有机会参加刮奖,刮得价值3600元的巨酷iPod Hi-Fi。iPod Hi-Fi是苹果公司年初推出的世界级的音响设备,能够为用户提供清晰高品质的音质,简洁小巧的设计尽显苹果公司的品味,拥有iPod Hi-Fi,成为无数音乐发烧友的梦想。而在五一期间的活动,让这个梦想不再遥远,只需试试你的运气,就有可能成为苹果的超级Fans。

iPod火爆促销魅力无法抵挡


  不仅如此,本次促销活动还包括在翰林汇公司指定经销处购买iPod nano或是新款iPod(Video),就可以50元的超低价格购得价值290元的iPod原装电源或数码相机连接器。在市场上,iPod配件琳琅满目,而真正的发烧友却只会选择苹果的原装配件,而之所以选择这两款配件回馈用户,一方面是因为电源所具有的通用性以及实用性,另一方面是因为有了数码相机连接器就可以让Fans们从数码相机导出照片存在iPod里,直接在屏幕上观赏照片,节省了数码相机的存储空间,帮助用户更充分的利用iPod多项功能,这些无不显示出了苹果公司的周到用心。

iPod火爆促销魅力无法抵挡


  iPod产品共分为iPod Shuffle、iPod nano和新款iPod 三个机型的产品。iPod Shuffle很讨消费者喜欢,消费者喜欢它的原因是“简单的、随意的就是最好的”,另一大部分人干脆就是冲着它那美妙的外观去的。Shuffle用料、做工都很棒,而且比较低廉的价格也让喜欢iPod的消费者不必为银子的事发愁。

iPod火爆促销魅力无法抵挡


  拿过一张标准的美式名片,把长边部分剪掉20%,在这方寸之间,就可以放下1000首歌曲,外加有声读物、语音日志(podcast)和照片,这就是苹果公司华丽而动感的iPod nano。它分为1G、2G、4G三种,精致小巧的模样,让无数的人为它流连、驻足。

iPod火爆促销魅力无法抵挡


  被iPod Fans们称为iPod video的新款iPod分为 30GB 与 60GB两种,可储存最多达 15,000首歌曲、全彩插图,以及高达 25,000 张照片,而它之所以被称为”Video”是因为以前我们只能听到旋律,而现在,通过它还可以用眼睛欣赏。新款 iPod 最多支持长达 150 小时的影片并配备 2.5 吋的彩色屏幕,让Fans们外出时也能欣赏视频。如何配备视频线,还可以通过家庭音响播放 iPod 中的音乐,或者使用选配的 S-video 线,在家里的电视机上就可以播放存在iPod中的精彩节目。
  三款iPod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iPod,那么在这个五一,还等什么,快快加入iPod Fans阵营吧!

iPod火爆促销魅力无法抵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