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好景不再 柯美单反α-7再次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5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柯美的相机业务虽然停止了,但是柯美的数码相机的销售还在继续。在售后方面柯美没有马虎,由索尼来负责售后服务也算对柯美的用户有了个交代。但是柯美的相机销售说不受影响还是不可能的,这种影响表现在一般家用DC上,同样也表现在柯美曾经辉煌一时的单反机型上。今天小编就看到上月刚刚降过价的α-7又降价了,现在不到7000的价格还包括一枚28mm-100mm的镜头,确实便宜到家了。
[广州]好景不再柯美单反α-7再次降价
  柯尼卡美能达α-7D是历史上第一部搭载了CCD防抖动技术的数码单反相机,采用美能达经典α-7单胶卷反相机机身,外壳为坚固的镁合金材料,采用了一块APS-C尺寸(23.5×15.7mm)CCD,总像素为630万像素、有效像素610万像素。ISO感光度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它采用了高精度9点对焦技术,快门速度为30秒至1/4000秒,支持每秒3张连拍速度,JPEG格式最多可连续拍摄15张,而RAW+JPEG格式最多可连续拍摄9张。
[广州]好景不再柯美单反α-7再次降价
  柯尼卡美能达α-7D使用20.7万像素2.5英寸大型LCD液晶显示屏。存储介质方面α-7 DIGITAL支持Type II型CF卡和微硬盘。USB 2.0高速传输接口,电力方面则使用型号为NP-400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α-7D拥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基于CCD主动防抖技术的机身,可以节省购买拥有防抖功能镜头的开支,2.5英寸207000像素的LCD无疑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现在只需要7000元便可以买到著名厂商的旗舰DSLR,相比其他厂商万元以下DSLR有非常大的优势,不过柯美的部分转让也势必对将来的保修造成不利影响,其次单反镜头的配套供应也将成为一个问题,这就需要消费者权衡购买了。这款产品的销售地点:广州天河路天河电脑城二楼231档,咨询电话:020-3849978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