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中国国际影像器材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55  新浪科技
中国国际影像器材博览会视频 
返回科技宽频   进入新浪宽频

  新浪科技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 2006)于2006年4月27日上午9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本届博览会将展示包括数字影像、传统影像、配套器材以及专业设备在内的顶级产品,并有国内外150多家企业单位参展。新浪科技作为本届展会的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将赴现场为大家做全程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