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5元能干什么?能买摩西“粉红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3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今天小编得到惊爆消息,摩西的一款名为“粉红女郎”的摄像头因为进行最后甩货,现在每个售价只需35元,绝对可称得上是目前市场上最超值的摄像头之一了。这款摄像头的货源不多,预购请从速。

  这款摩西的“粉红女郎”,从名字上明显带有较强的女性韵味,外形上看也比较适合于MM使用,小巧的机身像是一只放倒了的口红,被固定在不锈钢底座上,整体色彩搭配协调自然,在使用中要想调节焦距和拍照也十分的方便。


35元能干什么?能买摩西“粉红女郎”!


  这款摄像头的硬件像素为33万,最大分辨率为640*480,虽然比主流的机型偏低,但基本可以保证日常的使用。视频影像频率在CIF格式下为30帧/秒,可视范围在45度到60度之间,更适合于台式机的使用。


35元能干什么?能买摩西“粉红女郎”!

侧面的USB接口

  小编认为,这款摄像头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了,仅仅35元就能买到一个摄像头,真是超值!这款摄像头的数量有限,如果您需要的话请赶快行动吧。

  售价:35元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物流港1516室  电话:82536597 62626261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