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新机也降价 奥林巴斯FE-160节日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6:3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FE-160是奥林巴斯最新上市的一款时尚机型,虽说是FE系列的一员,但是和其它的FE机型又有不同,使用金属外壳表面拉丝工艺,且能使用锂电池,而且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屏在低价位相机中非常罕见。如今这款机子也打出了迎接五一降价的广告,现在的价格是1950元送256M卡。
[广州]新机也降价奥林巴斯FE-160节日促销
  FE0-160使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CCD,机身采用金属材质,2.8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2-96mm,最大光圈为F2.8-4.8,快门4秒-1/2,000秒,具备4倍数码变焦能力,ISO范围从50-320。
[广州]新机也降价奥林巴斯FE-160节日促销

  FE-160微距为6厘米,预设了5种常用情景模式,包括了防抖模式,还有就是支持无限时有声摄像功能。存储介质还是

奥林巴斯专用的XD卡,内置12M。电力方面使用LI-42B锂电池供电。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FE-160支持6种语言菜单,还可以从互联网上下载更多的语言版本。

  这款FE-160的报价为1950元,对于一款有着600万像素、2.5寸大屏的时尚DC来说这个价位是很理想的,送256M卡对于消费者来说也能节约一百多元。如果你对这款相机有兴趣,可以到下面的地址购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原二期)二楼G281、282档,咨询电话:020-87590695  提及IT168网站会有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