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端低端全都有 五一出游DV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9:29 走进中关村

    索尼作为最大的DV厂家之一,产品线一直比较完善,无论高端还是低端产品,都有很丰富的选择。近期上市的低端产品-HC26E,不仅保持了比较合理的配置,而且售价仅为2980元,的确是低端市场一款不错的选择。

  从外观来看,这款DV相比21E有一定改变,采用了银灰相间的外壳,时尚感更加出色。在侧面配置了2.5英寸的屏幕,足以满足用户取景的需要。

高端低端全都有五一出游DV大推荐(2)

索尼HC26E

  配置方面,本款26E采用一颗总像素-80万,动态有效像素40万的CCD,并配备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大幅提高了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光学变焦为20倍,数码变焦800倍。

  在机身左侧,我们可以看到一个easy字样的“易摄通”功能按钮,通过这个按钮将摄像机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令拍摄更简单,轻松。另外,在26E后端,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索尼的新型模式旋转操作按钮,通过这个按钮,我们可以直接改变摄像机的模式选择,在拍摄时更加方便。

  HC21E采用12.3万像素,2.5英寸的轻触式

液晶屏,并可以实现270度的旋转功能。

  供电一直是DV上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此款26E采用了索尼最新的P系列电池,最长拍摄时间高达9小时,完全满足一般的拍摄。

  总的来讲,这款DV虽然售价较低,但性能并不差,目前不足3000元的售价也比较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