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接纳柯尼卡美能达200名技术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8:3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大玮

    前几天,索尼宣布了将启用α作为数码单反相机品牌。今天,索尼承认了接纳柯尼卡美能达200名技术员工的事实。据称,索尼是因为新数码单反相机开发所有困难,才向柯尼卡美能达引进了这200名员工的。

索尼接纳柯尼卡美能达200名技术人员

 今年夏天,索尼的数码单反相机就要诞生了

    根据索尼公司官方新闻稿中的描述:α位列希腊字母之首,其含义为“开始”和“精粹”,使用α的品牌进入数码单反市场,正表现了对于柯尼卡美能达一直排样的“α卡口系统”的信赖感。另外索尼希望α品牌能够成为“让用户高兴拥有,高兴使用,可以无限扩展摄影乐趣的具有魅力的产品群”。

    在索尼日本的α官方网站上,也透露了关于“2006年夏天诞生”的索尼数码单反的不少信息(我们会在随后进行详细),而“这是改变对数码单反印象的1部”“变化的预感”这样的宣传词更是让人对索尼的数码单反充满好奇。

  根据索尼公司宣传部成,索尼数码单反的机身、镜头以及所有相关产品均将冠以α的名字。而今后索尼

数码相机也将明确分为数码单反的“α”系列和消费类数码相机的“Cyber-shot”系列两条产品线。

■相关联接

索尼正式启用α为数码单反品牌

索尼α数码单反相机日本官方网站

索尼α数码单反相机中国官方网站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