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低端市场再起波澜 蓝魔RM-910暴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1:00 天极yesky
作者:well

  【天极网北京26日消息】年初蓝魔1.5彩屏RM-910悄然上市。从售价上看蓝魔RM-910为一款中低端产品,售价为499元(256MB)和599元(512MB)。在512MB彩屏普及的今天,蓝魔RM-910也相应降价,256MB 299元,512MB现价399元,暴降了200元。

低端市场再起波澜蓝魔RM-910暴降200元

  RM-910采用全铝合金外壳,机身体积为62×38×13mm。机身正面的1.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28象素,这也使其能够支持AMV、ASF格式的视频播放。

低端市场再起波澜蓝魔RM-910暴降200元

  在屏幕下方为五维导航区,音量调整以及歌曲调节功能分列其中。按键采用金属材质,导航键段落感比较清晰,使用时手感不错。

低端市场再起波澜蓝魔RM-910暴降200元

  RM-910的按键设置比较简洁,除机身正面的五维导航键外,只在机身右侧设置了播放/停止、A-B复读/录音以及电源开关键。

低端市场再起波澜蓝魔RM-910暴降200元

  USB数据传输以及耳机插孔被放在了机身顶部。值得一提的是小编在试听时感觉这款RM-910的音质不错,中高音表现不俗,但低音下潜不是很深,用EQ调节后也略有欠缺。

  除了比较清晰的画质,能够支持AMV、ASF格式视频播放外。蓝魔RM-910还拥有支持MTV电影功能,在图片预览时,要求图片为JPEG、BMP、GIF图片格式,提供了不同的收音波段选择功能,无论你身处哪个区域,依然能够方便的收听FM电台节目,内录功能,连续录音达30小时,不过错过任何精彩节目。

  总体来讲,这款蓝魔RM-910是一款外观时尚,功能比较全面的产品,降价打拼低端市场也属无奈之举。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防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市场三层3312柜台,电话:010-82696858。

下一篇: 奖学金怎么花?买台MP3犒劳自己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