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一出游黄金周 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0:31 PCPOP-电脑时尚

  ·纽曼M560

  推荐理由:双耳机插孔,双扬声器
  市场售价:512MB 299元
  推荐指数:★★★★☆

  M560和M360一样,配备了65000色CSTN真彩屏,但屏幕要大了许多,达到1.5英寸,显示效果细腻,不过银白色机身和扬声器颜色一样,无法反衬出集成扬声器的特点。

五一出游黄金周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纽曼M560

  许多产品都采用了镜面设计,虽然成本不高,但却带给了一部分人不小的方便——睡懒觉的人,起床后可以不顾一切往前冲,因为有M560可以充当临时救急的镜子使用。

五一出游黄金周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五一出游黄金周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五一出游黄金周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五一出游黄金周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纽曼M560

  M560的挂绳钩在背面,孔径较大,这里有一点建议:保修货号是纸质的,在使用过程中极易脱落,如果能改成蚀刻的话更好。

五一出游黄金周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五一出游黄金周续航拍照MP3装备推荐(6)
 
纽曼M560

  与其它MP3相比,M560最诱人的应该算是精致的双扬声器,机身左右两侧各有一个,采用了类似手机的设计,外放效果在安静的地方听听还是不错的。另外双耳机插孔设计也给情侣提供了更好的共享空间。内置的锂电池只可供电8小时左右,也还算是不错了。

  泡泡观点:纽曼M560配置虽不能与苹果、三星等国际大品牌相比,但做工非常精细,在国内品牌中纽曼也拥有良好信誉。双耳机的设计成为了情侣最爱,而内置扬声器可以与更多的朋友一同欣赏音乐,可以说非常适合与朋友结伴同行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