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时尚DC光学防抖 佳能IXUS800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5:26 天极yesky
作者: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25日消息】佳能的IXUS以时尚的外观和不俗的拍摄能力被消费者熟知,如今最新款IXUS800已经出现在成都市场,打算五一出游的玩家也有了新的选择。

时尚DC光学防抖佳能IXUS800火热上市

  产品延续了IXUS的经典外观,精细的做工让人爱不释手。产品采用一块1/2.5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600万,最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的静态影像。

  产品搭配4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为F2.8-5.5,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是2cm,同时搭载佳能IS光学稳定系统。IXUS 800 IS具有当前主流的短片拍摄能力,其最高可以记录640x480/30fps的不限时有声短片。

时尚DC光学防抖佳能IXUS800火热上市

  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LCD显示屏,其显示精度为17.3万像素。IXUS 800 IS的感光度范围是ISO80-800,快门速度是15-1/1600秒。

时尚DC光学防抖佳能IXUS800火热上市

  存储和供电方面,佳能IXUS 800 IS使用SD/MMC存储介质,并以NB-5L型锂离子电池供电。作为一台功能出众的防抖卡片DC,IXUS 800 IS的体积尚算轻巧,其三围尺寸是90.4x56.5x26.4mm,重量为165g。

  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零售价为3550元,从像素与配置上来看有点偏贵,不过IXUS800搭载了光学防抖技术,在出游拍摄时会增加不少便利。
[经销商]:丹灵数码
[电  话]:028-86313286
[地  址]:成都数码广场3F-B6
查询 佳能 数码相机 成都报价
更多蓉城IT资讯,尽在天极成都分站! 欢迎参与“成都玩家”社区的讨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