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世园会主题景观拍摄 时尚广角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0:41 网上三好街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与广角数码相机的优势与魅力所在已经有所熟悉,对于世园会园区宏大、壮观的建筑群拍摄来说,广角数码相机是十分必要的!同时,考虑到多数参观世园会的朋友都是远到而来,相对于体积臃肿的专业广角数码相机来说,外型小巧轻便的时尚类广角数码相机更为适合,同时,它简易的操作也更便于摄影初学者使用!

  下面笔者就将目前沈阳市场中有售的六款外型小巧轻便的时尚广角数码相机推荐给大家,希望您在拍摄世园会宏大主题景观时也可以获得大气磅礴成像效果。

  佳能S80(资料 评价 图片)广角数码相机

世园会主题景观拍摄时尚广角相机推荐(3)

佳能S80

  佳能PowerShot S80采用一块1/1.8寸的83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光圈F2.8-F8.0的3.6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15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使用SD/MMC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32M。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电池。

世园会主题景观拍摄时尚广角相机推荐(3)

佳能S80

  佳能S80机身重量约225克,外型尺寸是:104 x 57 x 39 mm。佳能S8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有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佳能PowerShot S80具有惊人的1024*768分辨率(XGA)的视频拍摄性能,速度也达到了15帧。

  推荐点评:佳能PowerShot S80数码相机使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的3.6倍光学变焦的广角镜头。同时,再加上它小巧酷炫的外观,使这款相机成为中高端时尚广角用户的不错选择!目前,虽然佳能PowerShot S80数码相机已经停产,但是在部分数码商家那里还能找到存货,但数量已经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抢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