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面了解 五一出游用时尚个性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8:01 eNet硅谷动力

  奥林巴斯的SP系列,是05年新上的全新型号,主打机型是以SP-350和SP-500为代表的家用和长焦机型。而在大屏幕DC上,奥林巴斯SP700(资料 评价 图片)也是奥家第一款液晶显示器达到3英寸的机型。而目前,这款机器是出货率比较高,让很多的女孩子们非常钟意的。说到奥林巴斯,在05年全面的DC扩张在新年前后收到和很好的成效,而在轻薄机型上,这款机器集合了大尺寸LCD和便携特性,让爱面子一族是称心如意。 

全面了解五一出游用时尚个性相机导购(2)
 
奥林巴斯SP700

  SP700的外观比较讨人喜欢,和μ DIGITAL 系列不同,这款机器的机身设计少了一份流线,却多了一份稳重。在配置上,SP700采用了1/2.5英寸 CCD,600万有效像素,一支自家3倍光学变焦,38-114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微距达到1cm的镜头,除了没有F2.8的广角光圈,其他的效果都很不错。另外,4-1/2000秒的快门也对于夜景的把握更加自由。在拍摄模式上,除了自动曝光,这款机器自带的18种场景模式也是表现不俗。

  SP-700还配置有功能强大,技术成熟、先进的奥林巴斯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可有效控制图片噪点的出现,大幅提高成像质量及相机的整体操作响应速度。SP-700还可自动根据拍摄对象的照明度提高ISO感光度,以减轻因手抖和拍摄对象移动所产生的影像模糊。此外,SP-700还提供了24种之多场景模式,足可让用户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下,也能拍摄到令人满意的照片。

  奥林巴斯SP-700整个后背上,这块3英寸23万像素高精度半透过型液晶显示屏占去了3/4的面积,无论是在显示屏的尺寸上还是在分辨率上,都达到了当前时尚DC的最高水平。这款DC感光度最高可达ISO800,更有利于夜景的拍摄,另外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当中包括了9格连环快拍功能,启动后相机以快速连拍9张相片,并在3寸屏上同时显示出来, SP700作为奥家的第一款大屏幕DC,在销量上的成功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目前2600左右的售价更是大屏幕DC中性价比突出的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