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奖学金怎么花?买台MP3犒劳自己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7:00 天极yesky
作者:鲁洪暠

  前言:现在学校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经过上个学期的努力,很多同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拿到了一份丰厚的奖学金,真是可喜可贺。面对这些奖学金,该怎么花呢?大多数情况下,大家会拿它改善自己生活,也有不少人会大方地拿它请同学吃饭,改善大家的生活。对于后者,多数人还是不提倡的,铺张浪费毕竟不符合学生的身份,而且同学之间也不需要用请客吃饭来联络友谊。不如把钱花在刀刃上,用奖学金买些自己喜欢或需要的东西。如果你其它不缺,建议你买台MP3吧,时尚的MP3不仅能在学习之余用来听音乐和收听广播,而且录音、复读等功能也可用来帮助学习。下面就给同学们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MP3吧。

  魅族 E3C

  E3C机身为全金属材质,产品首次采用了无缝阳极氧

化工艺技术,整机显得很上档次。它采用了65K全彩CSTN显示屏,分辨率为128×64像素,可阅读电子书和浏览图片。E3C可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具有7种预设和多种自定义音效;FM收音、录音、复读、Line in直录、歌词同步显示以及游戏等功能。产品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具有13个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奖学金怎么花?买台MP3犒劳自己吧!

  E3C是魅族的第一款支持彩屏的产品,它也是E3的升级版,同样采用飞利浦PNX0102芯片,但通过对内部电路进行了精心优化,可以充分发挥芯片的性能,因此该产品具有更佳音质、更低能耗、更高数据传输速度。另外,E3C还标配了一条价值168元的PT700耳塞,虽然价格比E3高出100元,但前者的性价比更高。

  三星 YP-T55

  YP-T55外观时尚,圆柱形机身采用铝金属和塑料组合而成,产品采用单色FSTN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精细。产品外观最突出的地方就是“Moving Jog”控制杆,即机身一端的旋转键。该产品的功能也很全面:它支持MP3、WMA、ASF、OGG格式的音乐播放,并融合了新颖的DNSe音效技术;支持歌词显示、FM收音、录音、line in、多国文字等功能。产品采用一节AAA电池播放,可播放14个小时左右的音乐,续航时间基本让人满意。

奖学金怎么花?买台MP3犒劳自己吧!

  三星的电子产品一直以外观时尚、品质优良而受到学生们的青睐。YP-T55从外表到内在都比较优秀,尤其采用了三星最新的DNSe音效技术,音质应该相当不错。该产品虽然上市刚两个月,价格却已经下跌了几百元,目前的价位对于学生朋友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艾利和 T30

  T30是艾利和T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它的外观延续艾利和经典的倒三角型设计,机身棱角分明,正面采用镜面玻璃设计,外壳使用金属色喷漆处理,整机光泽度不错。该产品采用单色OLED显示屏;支持 MP3、WMA、OGG等音乐格式,具有SRS WOW立体音效技术;支持 FM收音、录音、Line-in、闹钟等功能。它使用一节AAA电池可播放20个小时左右的音乐。

奖学金怎么花?买台MP3犒劳自己吧!

  作为一款压轴作品,T30将经典作了全新的演绎。外观上,经典的铁三角型被赋予了富有变化的曲线;放弃了艾利和常见的五维方向键但加入镜面玻璃的设计;让人看到一个既传统又前卫的T30。功能方面,该产品继承艾利和音质优秀的特点,再加上SRS WOW音效,满足绝大数人对音质的要求。此外,该产品的功能和续航能力也让人满意。总之,T30是一款独具个性的佳作,它的价格也不是非常贵。

下一篇: 51长假出游最佳伴侣——摄像MP4导购

  台电 C150

  C150机身为全金属材质,正面采用纳米玻璃镜面设计。该产品采用了1.5英寸65K全彩CSTN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28,支持MPEG1视频格式。该产品除支持常见音乐格式外,还支持新潮的OGG音乐格式;同时支持图片浏览、歌词显示和电子书、FM收音、录音、line in、复读、多任务操作和固件升级等功能。产品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可播放8个小时的音乐或5个小时的视频。

奖学金怎么花?买台MP3犒劳自己吧!

  C150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最新的Telechips芯片,并辅以双核心架构,使该产品能非常流畅地进行视频播放,速度最高可达20帧/秒。在音质方面,由于双核结构能有效消除内部电路的电磁干扰,另外台电还专门研发的VAR超级解码引擎,使得音乐变的更加纯净自然。该产品的其它功能也相当丰富,得益于强大的核心和优秀的电路设计,该产品可流畅地进行多任务操作,比如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电子书。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该产品续航时间太短,可能会带来稍许不便。另外,存储容量为512MB的该产品标价为599元,性价比还是相当出众的。

  昂达 VX929

  VX929为火柴盒型设计,外形尺寸为68×38×13mm,重35g;全金属的外壳搭配金属导航键,整机具有很强质感。它具有1.5英寸65K色CSTN显示屏,可播放视频和浏览图片。该产品的功能也相当全面,支持MP3、WMA、WAV等常见的音乐格式;支持FM收音、录音、复读、歌词显示功能。产品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标称有1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奖学金怎么花?买台MP3犒劳自己吧!

  金属外壳+彩色屏幕+视频,VX929会聚当前MP3最流行的元素,其功能也比较丰富,采用内置锂电池可达到15个小时左右的播放时间,也基本让人满意。尤令人惊喜的是, 512MB容量型号标价仅为399元,如此高的性价比,在同类机型中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结语:如今的校园也是个充满时尚元素的地方,而运动鞋、牛仔裤、休闲衫再加上随身听是校园里永恒的经典。MP3作为时下最流行的数码电子产品,以其靓丽时尚的外观,平民化的价格很容易就被学生们接受。怎么样?看过以上7款MP3,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现在得到一笔丰厚的奖学金或者手头宽裕,不妨考虑为自己买台MP3吧。

下一篇: 51长假出游最佳伴侣——摄像MP4导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