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弥补六代之痛 传8GB 10GB iPod今夏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无名

  就在前几天有消息传出,苹果电脑因为iPod的操作界面仍然没有完善,所以决定推迟六代触摸屏式操作的iPod的发布。近日,分析师Piper Jaffray称,苹果电脑为了弥补这一损失打算推出8GB和10GB版本的iPod MP3播放器。

弥补六代之痛传8GB10GBiPod今夏出

图为:iPod nano展示

  Piper Jaffray这样说道:现在看来苹果在今年年内是不会推出触摸屏式操作的iPod了,为了在圣诞节这样的购物狂潮到来时取得好的销量,苹果肯定会在这期间推出新品来吸引大批的消费者,8GB和10GB的iPod就可以吸引他们。

弥补六代之痛传8GB10GBiPod今夏出

图为:iPod nano展示

  另一种吸引顾客的办法便是降价,苹果的CFO Peter Oppenheimer近日也透露,苹果将会对iPod的售价作出调整,在7月份,iPod的平均售价将会有所下降。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市场上出售的每款iPod都会降价,但至少Shuffle和nano的价格会有所变化,大家将可买到更多便宜的nano和Shuffle。

弥补六代之痛传8GB10GBiPod今夏出

图为:iPod nano展示

  现在看来,降价似乎是一个更为合理的方法,因为即使推出8GB和10GB的产品,消费者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新的产品,而六代iPod产品很可能会在大家还没有接受8GB和10GB的就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