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最薄的10倍光学变焦到货!松下TZ1售3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1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早在今年2月份,松下就发布了新品相机-TZ1上市的消息,几个月过去了仍不见到货,相信很多朋友都和小编一样期待着目睹一下这款号称“全球最薄的10倍光学变焦相机”真正的芳容。今天小编得到商家消息,松下的TZ1终于到货了,目前售价3400元。

  从外观上看,松下TZ1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给人感觉即稳重又大方,握在手中感觉重量较沉,在拍摄时稳定性很好;它正面的弧形握把设计给原本严谨的机身增加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在取景器方面,TZ1配备了一块2.5英寸20.7万像素LCD取景器,较大尺寸的取景器能够更便于构图和取景的需要,旁边的功能按键被设计在了较下方的位置,在拍摄时能够有效地防止误操作。为了防止户外使用时液晶屏发白现象,松下TZ1还配备了LCD增亮键,使用后的画面亮度可以提升约40%。


最薄的10倍光学变焦到货!松下TZ1售3400


  配置上,松下TZ1采用1/2.5寸CCD,有效像素为500万,具备10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350mm,最大光圈F2.8-4.2,使用LEICA认证镜头以及O.I.S防抖系统,在光度方面TZ1提高到了ISO1600。TZ1还可以拍摄848×480/30fps的宽屏影像。此外,TZ1随机内存为13MB,并且支持SD存储卡,使用锂电池进行供电,一次可拍摄250张照片。


最薄的10倍光学变焦到货!松下TZ1售3400


  这款松下TZ1在保留了卡片机便于携带的优点的同时,又具备了一些高端相机的配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足够用了。如果您有需要请于商家联系,到是提及本站大名,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售价:3400元  商家地址:鼎好S2062#  S2063#  S2848#  电话:82696402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