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六款数码参战 三星TCL特惠馈网友送1G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3:29 天极yesky
作者:冷月

  【天极网成都24日消息】五一是可以预见的数码黄金周,许多数码品牌都陆续展开强势促销,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其中,成都长信科技近期针对五一拿出大手笔,将三星、TCL两个品牌共六款主打产品推向活动前沿,不但有超低的特价,还配送了超值配件。

六款数码参战三星TCL特惠馈网友送1G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六款产品特针对天极网友作了优惠,本站网友购买时别忘了报上天极的名字哦。

六款数码参战三星TCL特惠馈网友送1G卡

  三星I6调价2599。三星S800 5.1价为2100元送1G金士顿卡;三星S600+256卡为1699元;三星S500+256卡为1499元。

  TCL DV007+1G卡+礼包为1850元。TCL DC800+礼包+1G卡为1680元 DV009+1G卡+礼包为2780元。

六款数码参战三星TCL特惠馈网友送1G卡
DV007

  五一期间凡是通过天极了解产品、并到成都长信购买上述促销装的消费者,可享受以下特价:I6=2580元;S800=2080元;TCL DV007=1799元;DC800=1600元;DV009=2700元。

六款数码参战三星TCL特惠馈网友送1G卡
DV009

  从价格上看,以上六款促销套装都非常有性价比,有需求的朋友可别错过机会了。
[经销商]成都长信科技
[电  话]13198594312
[地  址]成都数码广场9楼A2
[天极网店]:http://jxs.yesky.com/user/sccxkj
[公司主页]:http://www.truster.com.cn
查询 三星 TCL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成都报价
更多蓉城IT资讯,尽在天极成都分站! 欢迎参与“成都玩家”社区的讨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