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级性价比 16:9宽屏索尼703E售4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31 天极yesky
    作者:ing

  【天极网北京24日消息】今年索尼公司推出了五款采用DVD光盘作为存储介质的数码DV以来,旗下去年的几款采用光盘作为存储介质的产品价格就一直狂降,此次DVD703E已经跌到了4900元,降幅颇大,很有性价比!下面先介绍一下此款产品:

  在配备方面,DVD703E采用了1/5.5英寸、107万像素的CCD传感器,与普通1/6英寸感光元件相比较要大些,因此703E在细节捕捉、色彩还原方面的表现将更加的出色。另外该机还备有2.7英寸的16:9宽屏混合型液晶屏,给您的摄像提供超大的视野空间。

超级性价比16:9宽屏索尼703E售4900元

正视图

  镜头方面,依然使用索尼产品惯用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提供12倍的光学变焦和48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并且内部放置有闪光灯,支持红外线夜摄功能和遥控功能。如果选配另行购买的4声道立体声麦克风,辅以内置杜比数字5.1制作技术,更可展现无懈可击的5.1声道家庭影院音效。

超级性价比16:9宽屏索尼703E售4900元

侧视图

  总体上来讲,这款产品可以说是继承了前作品的一些优点,另外,在功能、配置方面它们作了相应的加强,DVD存储式DV发展到今天,技术方面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进步,防震、散热等问题,都已经得到了比较好地解决了,所以,对于这些问题大家基本可以放心。

    目前,索尼DCR-DVD703E售价为49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