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128兆惊世震憾价 简洁小巧的MP3仅售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9:54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晨曦

    编辑观点:仅售99元的澳维力128M随身听,如此便宜的价格绝对值得大家选购。

    【IT.com.cn 北京报道】为啥现在MP3随身听如此的普及呢?一方面是现在使用需求的增加,另一方面是现在MP3的价格真的是太便宜了,以至于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都不用过多的担心价格。今天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一款超级便宜的128M随身听——澳维力A800+,看来打算购买MP3的朋友又有要关注的焦点了。

128兆惊世震憾价简洁小巧的MP3仅售99
 
澳维力A800+

  澳维力A800+是一款外观简洁小巧的MP3随身听,是原来A800的升级版本。相对A800来说,A800+的屏幕采用的是OLED屏,而A800是七彩背光屏幕,原来A800采用的是矩力方案,而升级版的A800+则采用的是SIGMATEL方案。产品的外观很特别,乳白色的长条形外观,两边为圆弧处理,配合银色边框。机身正面非常的简洁,只有两个按键,这款随身听的播放按键是一粒仿钻石设计的按键,晶莹锑透,耀人眼球,十分的时尚。

  大部分按键都安放在机器的侧面,按键大小适中,手感不错。背面是金属材质,非常的光亮,性能方面这款机器支持MP3、WMA等多种音乐格式,支持简、繁体中文、英文及图形菜单显示。高品质录音,歌词、歌名同步显示,A-B复读、跟读、对比功能让学习英语更方便,支持多级子目录歌曲播放,内置高效可充电锂电池,播放时间6小时,此外还支持七种音效模式。

  原本这款澳维力A800+的零售价格为249元,此次一举跌至99元的超低价格实属不易,很少看到有这样大幅度的跌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