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索尼2.7超宽屏光盘DV 703E跌破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9:48 太平洋电脑网
    DVD存储,可以直接把拍到的影片刻录在DVD碟片上保存,省去了后期制作的麻烦。这项存储技术在数码摄像机上的一经应用,就展现了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但是DVD数码摄像机高贵的身价,一直成为隔在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一堵高墙。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索尼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DVD数码摄像机703E已经跌到了4900元,这对一直渴望拥有一台DVD数码摄像机的家庭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703E采用了一块1/5.5英寸,107万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的是12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为f=3.0-36mm。480倍数码变焦。 

索尼2.7超宽屏光盘DV703E跌破5000

索尼703E 

  这款DV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2.7英寸,16:9宽屏混合型轻触式的

液晶屏。另外还提供了5.1声道的制作技术,可以令做出的影片具有大片级的影音效果。 

索尼2.7超宽屏光盘DV703E跌破5000

索尼703E 

  另外,703E还配备了一个彩色取景器,支持遥控功能和红外夜拍功能。703E标配的电池是一块NP-FP50智慧型锂电,不但可以在打开LCD的情况下拍满75分钟,而且还可以显示剩余电量精确到分钟,这对于使用者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唯一有点小遗憾的是703E并不支持索尼的存储棒存储,但是支持了DVD-R,DVD-RW,DVD+RW的全新录制格式。703E的尺寸为131×87×57mm,重量为440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