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值得关注 LG精品42英寸等离子直降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9:26 Myprice
  LG是世界最大的平板电视生产商之一,拥有着世界上最顶级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制造工艺,并且LG的等离子在同规格产品中性价比也很突出。今天记者在市场上看到一台42英寸的等离子--RT-42PC1R,价格又下调了700元,目前最低零售价是16800元。

  RT-42PC1R采用LG独家的新型XD数码影响引擎与Clear Filter滤光膜技术,显示效果显著提升。它的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1500cd/m2,值得一提的是对比度达到了10000:1,6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

值得关注LG精品42英寸等离子直降700

LG RT-42PC1R     最新价格:16800元   降幅:700元

  42PC1R支持多种输入输出接口,包括HDMI/Video Component/S-video/RGB/RS232C。它支持SRS三维环绕立体声,BBE音效,扬声器的输出功率为15W×2,可视角度大于160度。
  
    LG的这台等离子电视虽然比同尺寸国产等离子要贵一些,但其10000:1的高对比度下的画面是其它产品所无法比拟的。想在五一前后购买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