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价格低得离谱!顶级卡片柯美X1惨烈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9:12 天极yesky
作者:IVV

【天极网北京24日消息】柯尼卡美能达X1作为柯美退出数码相机市场前的最后一款卡片产品,其价格也是跌得一塌糊涂。在五一来临之际,这款数码相机又忍不住寂寞再次进行降价处理,最新价格已跌到仅2000元出头。不过该机的配置还是比较主流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价格低得离谱!顶级卡片柯美X1惨烈甩卖

柯美X1正面外观图

  这款X1采用的是柯美自产的潜望镜式变焦镜头,3倍光变最大光圈F3.5-3.8。应用了1/1.8英寸有效像素达80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这在当前的消费类机型中也是比较高的了。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dpi,近拍距离为5cm。另外,X1使用的还是当初柯美最新的CxProcessTM III影像处理器,所以像提还是比较优异的。还有一点值得骄傲的是该机还曾是继松下FX7之后的第二款具备防抖技术的便携DC。

价格低得离谱!顶级卡片柯美X1惨烈甩卖

柯美X1顶部外观图

  柯美X1显示取景方面在机背配备2.5英寸11.8万像素液晶屏,并在外部加了一层保护屏,保护屏的透光性很好,不影响液晶取景。此外,X1专门配备了一个“液晶屏按钮”,长时间按住的话可开启加量液晶屏的“HIGH LIGHT”模式。并增加了保护有红,黑,银三种颜色选择。可以拍摄640×480像素或320×240像素20 fps的有声动态短片,并配备32M存储卡及USB接口。

  防抖功能是该机的一大特色,它的防抖系统可以提供相当于降低2-3档快门的补偿效果,在昏暗条件下以广角端、即使使用1/6秒的慢门速度拍摄效果也十分优秀。遗憾的是该机竟没有后续机型了,成了一个终结者。同时其市场上的地位也只有用降价来维持了。

  目前柯美X1最新报价2099元,推荐商家地址在中芯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电话010-51657995。

下一篇:家用防水先锋!奥林巴斯μ700小降百多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