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升级TFT屏 蓝魔1.8新品RM98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00:2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范源媛

  如今的Mp3,仿佛又再次重演了手机发展过程当中的一幕,彩屏的发展趋势已经完全成为了主流。特别是蓝魔从去年开始的蓝魔彩屏Mp3推广活动,十几款彩屏机同时发布,产品线从1.0一直延续到了1.8英寸OLED彩色屏幕,如此大规模彩屏推广在业界也属于领导地位。

  五一前夕,从蓝魔官方得到消息,蓝魔新一波的彩屏推广已经蓄势待发,不过此次蓝魔推广的产品已经有所侧重,在彩屏市场找到了另一个突破点,未来的彩屏机型,高质量的TFT屏幕将成为蓝魔彩屏推广的重点,比如最近即将推出的蓝魔RM98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升级TFT屏蓝魔1.8新品RM980即将上市

  蓝魔RM980采用了蓝魔全新的外观模具,整体采用了合金金属外壳,所以整体重量轻盈而且坚固,尺寸为58×40.5×13.5mm,看起来非常小巧。
产品表面没有按键设计,按键分布在产品的上下侧边上,非常像蓝魔的T3,由于按键功能设置合理,所以按键控制起来也非常方便。

  蓝魔RM980最突出的卖点是采用了26万色1.8英寸的TFT屏幕,无论是在操作界面还是播放视频图片方面,都非常亮丽鲜艳,比起目前众多的CSTN产品,在视觉效果上有更大的提高。屏幕的分辨率为160*128像素,所以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功能方面,这款产品也比较全能,可以支持MP3/WMA/WAV等音乐格式,拥有5种EQ音效和6种音乐播放模式,Sigmatel方案的音质也经过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

升级TFT屏蓝魔1.8新品RM980即将上市

  视频播放方面,RM980支持Sigmatel最新的SMV视频格式,格式转换速度非常快速,而且转换出来的文件大小适中。

  此外,RM980还能够支持图片浏览功能(支持JPG和BMP格式),支持TXT格式的电子书。当然录音功能、A-B复读功能都可以轻松应付。

  整体来看,RM980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26色TFT彩色屏幕,蓝魔方面也表示,未来蓝魔的Mp3和Mp4机型都将全面往TFT方向发展,给消费者最佳的视觉体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