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蓝魔新品上市旧款降价 魅族MP3买就送PT700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7: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幼发拉底

 

  每次一到星期五,笔者就在行情这块忙得不可开交,因为商家都在这一天准备周末的市场大战,而本周就被许多商家当作热身了,也有不少行情的信息。以下来看看今天的情况,主要就是蓝魔两家总代的各自促销措施和魅族的买MP3送PT700耳机活动。

 

 

 

蓝魔新品上市旧款降价魅族MP3买就送PT700耳机

  RM960采用了3504芯片,采用了65K色1.8英寸CSTN彩色屏幕,功能上支持MP3/WMA播放以及SMV格式的视频播放。内置锂电池,标称可连续播放6小时。

  蓝魔在广州有两家总代深蓝和四海,因此想要购买RM960的朋友去这两家都可以。除了新上市的产品之外,今天两家都推出了各自不同的促销和降价活动,这里介绍如下:

四海:蓝魔818 512M降价,现为450元,另外再赠送T恤衫一件,737i 的1G降价,现为650元,也赠送T恤衫。另外,购买717A和838可获赠充电套装,购买T3和V10可获赠T恤衫。

蓝魔新品上市旧款降价魅族MP3买就送PT700耳机

赠送的T恤衫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三楼G381广州四海
[咨询电话]:020-33168411

深蓝:该商家的促销主要为赠送随身充电器,购买蓝魔任何一款MP3即可获赠。

蓝魔新品上市旧款降价魅族MP3买就送PT700耳机

赠送的随身充

[咨询电话]:020-38900919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一楼G136广州深蓝

 

  魅族的PT700耳机自推出以来受到不少好评,请看本站的试用质量提升 魅族新品耳塞PT700试用报告。之前也搞过向老用户赠送PT700的活动,不过那个限制比较多。而在本周六和周日,购买魅族任何一款MP3即可获赠PT700。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3003档,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203档
[咨询电话]:  020-87565665   33430036    1371033191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