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7:10 eNet硅谷动力
  富士V10是一款充满个性的产品,不仅仅是那块3.0英寸的巨屏,更因为这是目前所罕见的能够玩游戏的数码相机,适合追求个性的朋友,日前了解到,V10价格有所下调。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富士V10外观方方正正的,不免令人想起了富士以前的F420,不过在细节上的做工和设计更为细致时尚,机身小巧轻薄,携带非常方便。镜头的上下是Fujifilm的logo以及510万SuperCCD标志,说明V10也使用了富士自家的独有CCD技术。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翻过V10,就可以看到它夸张的3英寸超大液晶屏了,由于V10本身就很小巧,所以整个机背都被LCD给“霸占”了,可怜的操作按键都被“赶到”了机背的下沿。

  23万像素的超大3英寸LCD显示屏无疑是最大卖点,带来大画面的震撼。V10屏幕的显示效果十分出色,亮度充足,白天日光下也能清晰看清屏幕显示内容,为了达到更好的显示效果,富士还特意给V10设置了一个屏幕增亮功能,这样即使是强光下,用户也一样可以应用自如。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V10的按钮除了屏幕下方一拍之外,就剩下机身顶部的开关、快门、变焦杆,我们同时还看到了富士特有的“F”按钮。V10两侧各有一个接口,一个是USB以及视频输出接口,另一个则是电源接口,用于给电池充电。在USB接口上面有一个手绳穿孔,再向上是拍照/摄像切换开关。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V10采用了510万像素SuperCCD HR感光元件,3.4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长焦两端的最大光圈为F2.8 - F5.5,等效35mm相机焦距为:38 - 130mm,较普通.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与富士F10、F11一样,提供了最高ISO1600高感光度,可以实现低噪点的暗处拍摄,这也迎合了如今高感的潮流,而最低ISO64,能够最大限度保证画面的纯净,提供超高画质拍摄。

  V10在Auto模式下,只能设置象素数和画质,而M档则能对ISO、白平衡、曝光补偿、对焦点、测光方式等进行全面的设置,真正的光圈、快门等则不能自定义。所以,V10实际上还是一部自动曝光相机。

  V10增加了新的拍摄模式:“自然夜景&闪光灯”,V10在此模式下拍摄,会关闭和使用闪光灯连续拍摄两张照片,以提供给用户对照选择,V10的整体响应十分迅速,开机仅需1.5秒左右,而快门迟滞只有0.01秒,有利于抓拍。V10摄像能力同样出色,每秒30帧VGA格式有声动画拍摄。只要存储卡够大就能一直拍到卡满。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V10共有四款内置小游戏:“拼图”、“打砖块”、“迷宫寻图”、“射击”,选择进入游戏后,相机的镜头会立刻缩回机身关闭,保护起来。有了出色的屏幕支持,整体上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V10目前报价为2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产品型号]:富士V10
[参考价格]:2800元
[代理商家]:冠添科技
[咨询电话]:024-62221118


用DC打游戏!富士3寸屏V10首降百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