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玩够噱头 五一出游小资防抖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2:18 IT168.com

专业级别防抖 尼康Coolpix 8700

关键字:专业机身外观,强大手动功能

参考价:5480元

防抖指数:★★★★☆

 

  最近一段时间来,由于受新货上市的影响,无论是消费级数码相机或是高端的准专业数码单反相机,都在这一期间大打价格攻势,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DC市场的价格走势。其中尼康的800万经典老机也免不了自贬身价一番,商家报价才5K多元,看起来很超值。

绝对玩够噱头五一出游小资防抖DC推荐(5)

专业级别防抖 尼康8700(资料 评价 图片)

  该机采用800万像素2/3英寸CCD,最大分辨率3264×2448。8倍变焦尼克尔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35-280mm,最小微距3cm。镜头14片10组,使用尼康超级综合涂膜,包括两片玻璃模铸ED镜片。手动模式快门速度可达1/4000-8秒。EVF电子取景器为0.44英寸23.5万点多晶硅TFT彩色取景器。1.8英寸13.4万像素TFT LCD液晶屏,支持CF I或II型卡、Microdrive小硬盘。可录制640×480、30帧/秒有声动态影像35秒。

绝对玩够噱头五一出游小资防抖DC推荐(5)

专业级别防抖 尼康8700

  总的来说,作为尼康消费级数码相机的旗舰产品,CP8700配备了一枚8倍变焦的镜头,减小色差,得到更加自然且细节丰富的成像效果,其也不只是Coolpix 5700更换CCD的升级版,保留了Coolpix 5700的优点,改进了她的缺点。例如增加对焦辅助灯,照片分辨率可以有更多选择,适合更多不同层次的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