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初夏的热浪 主流家用高端消费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23 天极yesky

  奥林巴斯μ720SW ¥3100

  现在的数码相机价格并能算是很便宜,尤其对于一个工薪家庭来说。要想买个好点的数码相机怎么也要花几千元巴。每次出门在外使用数码相机的时候都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吊在地上这几千块就打了水瓢了。因此娇贵的数码相机也很难成为我们出门上街时的随身物。不过最近奥林巴斯发布了一款防水、防尘、防摔的三防相机。下面小编我就来给大家介绍这款坚固的相机。

初夏的热浪主流家用高端消费相机导购(5)

奥林巴斯μ720SW

  它的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高强度材料制造,它可以抵御1.5米的自由下落冲击。同时它还具有良好的密闭性,根据JIS标准,其防水等级达到了8级,防尘等级达到了6级,可在3米深的水下操作并具有十分优异的防尘性能。另外,为了针对720SW的水下拍摄能力,奥林巴斯还为其提供了丰富的水下拍摄模式。

初夏的热浪主流家用高端消费相机导购(5)

奥林巴斯μ720SW

  在配置方面720SW采用了一块1/2.3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710万,最高可以输出分辨率为3072×2304的静态影像。该机内置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5,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为7cm。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成像质量,奥林巴斯还在 720SW的镜组结构中加入了一枚ED镜片和3枚非球面镜片。

初夏的热浪主流家用高端消费相机导购(5)

奥林巴斯μ720SW

  720SW的背后是一块2.5英寸LCD显示屏,其显示精度为11.5万像素。采用xD存储卡扩充容量,机身内置了19.1MB内存。它所使用的锂电池型号为LB-42B,根据CIPA标准可以保证约180张的拍摄。它的体积非常小巧,厚度甚至没有超过2cm,其三位尺寸是91×19.8×58.7mm,而重量则为149g。

  720SW最大的特点就是皮实,使你可以到处随身携带,又不怕轻易损坏。带着它上天入地都随你意。3100元的价格对于这样坚固耐用的相机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