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 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9:38 中关村在线

  山东省被誉为“渤海明珠”,著名的泰山和蓬莱都位于山东省;而儒家创始人孔子也是山东人。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孔府

  山东素有“齐鲁之邦”之称,山的雄壮与海的博大共同孕育这片大地五千年的文明史。无与伦比的黑陶文化是山东人创造的第一个辉煌的文化高峰。其后,百家争鸣,首倡稷下,六艺流芳。孔子创立的儒学主导中国封建社会意识形态两千多年,被尊为万代圣人。孙武以一本《孙子兵法》被奉为"武圣",在世界军事思想史上,也享有重要的地位。儒、墨、道、兵等中国主要的学术思想最早在山东争鸣繁荣。源源流长的历史文化促生了不计其数的历史名人。周公、姜尚、孔孟、孙武、鲁班、诸葛亮、颜真卿、李清照、孔尚任、张自忠等各类的历史人物都在山东诞生或生活过。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泰山

  到了山东,您可以先到孔子诞生地曲阜去看看孔府、孔庙、孔林。然后前往泰安市境内的泰山进行游览。如果没尽兴的话,像海滨城市青岛和烟台也是您旅游的上选之地。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青岛市

  在山东,我们可以选择一款具有大屏幕的数码相机;这样可以在您和您的家人一同畅游山东的时候,随时的分享照片带来的快乐。现在3寸屏幕的机型比较受欢迎,性价比较高奥林巴斯SP-700闯入了我们的视线——3英寸的超大LCD显示屏,看上去倍有面子,而且奥林巴斯SP-700整体外观设计也比较靓丽,拿在手里,绝对是众人的焦点。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奥林巴斯 SP700

  性能配置:奥林巴斯SP-700采用一块1/2.5寸的62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3-F4.0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4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SP-700机身重量约140克,外型尺寸是:98 x 57 x 25mm。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黄金周出游全攻略最适用数码相机导购(5)

奥林巴斯 SP700

  当前价格:2550元。

  总结

  到这里,北方地区就给您介绍到这里了。下次将是西北地区的介绍,敬请留意中关村在线数码相机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