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狂跌暴降才够爽 细数年后六大跳水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9:00 走进中关村

    尼康S2(资料 评价 图片) ↓ 520

  1500元的价位买一款超薄的卡片式DC,这在去年以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然而随着新品的逐渐上市,很多老款相机也纷纷降价,目前尼康这款S2却仅售1680元,可以说是打破了500万像素卡片机的价格新低。

  虽然售价低,但尼康S1(资料 评价 图片)仍然是一款出色的卡片机。它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显得质感十足,不同的是这款新机采用了类似于T7的滑盖式镜头设计,在关机状态下,镜头和闪光灯都可以受到很好的保护。另外,生活防水的概念在这款相机中被引入,可以对付小的滴溅和雨雪。

  配置方面,这款相机几乎和S1完全一样,都是采用了一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92 x 1944的静态照片;使用的是3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和S1一样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可以让初级用户轻松的上手,另外,尼康最新推出的脸部优先对焦技术,也在这款新机上得到了应用。有关S2更多的详细介绍可以点击这里。

    柯达Z7590(资料 评价 图片) ↓530

  作为美国的著名品牌,柯达在国人的心目中,一直占据着比较重要的位置,加上它“非日系”的背景,在大陆市场的销量逐渐攀升。DX7590是去年9月柯达推出的一款10X长焦数码相机,虽然上市价格比较高,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这款相机已经跻身当前最具性价比的500万像素长焦相机之列。目前这款相机仅售2450元,也算长焦机里面比较廉价的了。

  提起这款7590,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柯达老款的6490,的确,这款新机在外观上,和前代几乎是一模一样,相同的机身大小、相同的操作键、相同的布局、相同的材料,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狂跌暴降才够爽细数年后六大跳水相机(2)

柯达Z7590 

  作为6490的升级版,7590在配置方面做了一定的提升,总结一下,它们二者区别主要在于:第一:DX7590配备了1/2.5英寸、540万像素的CCD,有效像素数为500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76×1932像素的数码照片,比前者多了一百万像素。第二:后者在白平衡的模式上,多了一两种。第三:在拍摄短片方面做了一些加强,可以拍摄640×480像素、12帧/秒或320×240像素、20帧/秒的QuickTime格式动态有声短片,并且能够进行MPEG-4有声录像的拍摄和回放。

狂跌暴降才够爽细数年后六大跳水相机(2)

柯达Z759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