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一出游必备 不同场景专用相机排排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49 IT168.com

  超微距场景的DC拍摄篇
  针对该场景推荐使用DC名称:奥林巴斯SP700(资料 评价 图片)
  近期国内市场参考价格:2330元
  市场关注指数:★★★★☆

  拍摄场景简要描述:

  当我们在漓江观看两岸的风景时,会为被妆点成一幅充满梦幻柔情的水墨长卷所迷住,因为不少风景形成了一座醉人的雕塑,让人想起“风正一帆悬”的意境。不过老实说,一些超微距场景的DC拍摄也相当吸引人哦,从某种角度上说,有了一些超微距场景的诱惑,大的场景,才显得更加靓丽啊。

五一出游必备不同场景专用相机排排看(6)

超微距场景的DC拍摄篇

  推荐理由及选用DC性能评点:

  这儿,我们推荐奥林巴斯的新型时尚卡片新机Olympus SP-700,之所以推荐它,一方面是因为它的总像素为630万,相机镜头为奥林巴斯的11片9组(其中具备3片非球面镜片)镜头,焦段为6.3-18.9mm,性能相当出色。另外一个推荐理由,是因为它还拥有潜望式设计,与柯达的EasyShare ONE、索尼的N1比较,这款奥林巴斯SP—700还带有防抖功能。

五一出游必备不同场景专用相机排排看(6)

奥林巴斯SP700

  特别是在“超微距模式”下,使用这款相机相当的爽,你可在近达1cm的距离进行拍摄。“超高速多幅拍摄功能”可给用户带来从以1秒钟30幅的帧速连拍获得的图像中自动等间隔选择9幅图像,作为1幅图像存储,最多可进行5秒钟(150幅)的连续拍摄的拍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