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圆你大屏之梦 6款精品40寸液晶电视PK(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29 PCPOP-电脑时尚

创维40LBAIW,¥13999元

    注重性价比是创维电视最大的特色。作为专一的电视厂商这种“朴实无华”的风格,在业界也是颇有口碑。创维40英寸的40LBAIW液晶电视具有V12数字引擎、A12音频芯片、USB接口以及大名鼎鼎的六基色技术,加上13999元的报价,不禁让人蠢蠢心动。

  创维40LBAIW液晶电视采用玻璃基片超薄平板型悬浮式结构机身,侧式可拆卸音箱,灰色、银白色与黑色相结合的色调,银色黑色套色边框。外观风格朴素典雅,不施张扬,是力求还生活以真实的现实主义表现手法的典型之作。

圆你大屏之梦6款精品40寸液晶电视PK(3)

创维40LBAIW液晶电视

  创维40LBAIW液晶电视物理分辨率1366×768,亮度650cd/m2,对比度1000:1,响应时间8ms,10.7亿色彩,178度视角。拥有六基色技术,通过红、绿、蓝三基色和青、紫、黄三种补色的联合调配,提高色彩调节的精细程度,改善画面色彩的真实性,是画质更自然诱人。拥有V12数字引擎,通过全程数字信号处理,消除由各种信号转换及传输而引起的噪音和信号损失,准确还原出真实影像效果;配合A12音频芯片展现杰出影音品质。

  此外,创维40LBAIW液晶电视还拥有VGA端子、DVI端子、USB接口等丰富的接口,满足家庭数字影音的互连需要,以及SRS虚拟环绕声和BBE立体声音效,提供清晰细腻、层次丰富的伴音效果。

  创维40LBAIW液晶电视整体表现不错,遗憾的唯独是没有数字接口HDIM接口,只能凑或者用DVI端子代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