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日数码行情:12倍长焦旗舰相机直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7:41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科技时代_21日数码行情:12倍长焦旗舰相机直降

12倍长焦旗舰相机直降

今日主要价格浮动产品
21日数码行情:12倍长焦旗舰相机直降
21日数码行情:12倍长焦旗舰相机直降
21日数码行情:12倍长焦旗舰相机直降
21日数码行情:12倍长焦旗舰相机直降

更多数码资讯 敬请关注新浪数码专栏>>

数码相机行情:

12倍长焦旗舰 松下FZ30售价跌破5000元

  现在的长焦数码相机市场上,以富士S9500和松下FZ30的性能最为强劲。而自春节后S9500就开始了疯狂降价,现在的市场售价仅为4400元。而松下这边却一直没有什么动静,FZ30的售价始终保持在5000元以上的高价位。这让很多钟情于FZ30的用户不得不另做他选。不过今天笔者从市场中得到消息,松下FZ30的价格终于开始松动,现在的最新售价是4950元。……>>详情请点击这里

风光不再 世界第一薄索尼T7相机降200

  T7作为世界第一薄的相机,最薄处已经达到了9.8毫米!而最厚的地方也只有1.48厘米!整体机身设计的很靓丽、时尚。面配备了一块23万像素2.5英寸TFT LCD显示屏,机型尺寸为92 x 60 x 15 mm,重量为134g。支持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 记忆棒,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详情请点击这里

 

MP3播放器行情:

索尼新Walkman iriver iAUDIO促销

  消息1:明基在去年圣诞节前夕推出的USB直插MP3—“音乐棒子”Joybee P205降价促销,目前256MB售价仅为299元。

  消息2:韩国iRiver、iAUDIO MP3促销,购买iriver T10(256MB容量)、T20(256MB容量)、T30(256MB容量)或者购买iAUDIO F1、U2的消费者都可获赠价值188元的POYA 入耳式耳塞——ER-10一副。

  消息3:蒙恬WeWa!三款产品降价,其中128MB容量“西部之音”售价140元,256MB“天使之音”售价199元,256MB容量 蒙恬V7售价299元。

  消息4:在4月初,索尼在欧洲发布了最新的Walkman闪存系列MP3播放器产品,分别有NWA-002,NWA-003和NWA-005三款,容量分别有512MB,1GB和2GB三种。…… >>详情请点击这里

 

新浪数码精彩推荐:

功能最齐备 十大家用首选数码相机导购

聚焦十大经典老机型 热门相机完全汇总

十大高人气首选机型 近期超值相机点评

 

更多数码资讯 敬请关注新浪数码专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