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可换彩壳的MP3!MSC DINO C系列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8:3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今天编辑在逛市场时看到一款MSC的DINO MP3降价,目前512M仅售499元,相比市场上一些正在疯狂促销的MP3,价格上并无太大优势,但它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并且可以随意的更换机身的彩壳,如果你已经厌倦了MP3千篇一律的外形,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可换彩壳的MP3!MSCDINOC系列降价!


  外观上,DINO C的外形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仅厚3mm,外出时把它放在兜里几乎不会影响任何行动;此外,可更换彩壳是它的另一大优点,符合了年轻人求新求变的个性;功能按键采用了纳米硅胶隐藏设计,不仔细看的话,几乎不会看到它的存在,整体视觉感更强了。


可换彩壳的MP3!MSCDINOC系列降价!


  唯一感到不爽的是,在显示屏上显得有些缩水,采用了一块1.3寸65K彩屏显示器,但是播放效果还不错;它支持MTV、AMV电影播放及GIF动画播放功能,还支持MP3、WMA、WMV、ASF、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


可换彩壳的MP3!MSCDINOC系列降价!


  在其他功能方面这款DINO没有更多的新意之处,内置FM收音功能,并且可以进行直录;支持电子书和复读功能,同时还有7种音效模式可以选择,支持歌词同步;此外,配备的异度空间加密功能,可以更好的保证文件的私密性。

  这款MSC的DINO C系列最大卖点就是外观新颖,可更换机身彩壳,能使您常用常新。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请和商家联系,到时提及本站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512M/499元  商家地址:海龙2020#  电话:010-82660864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