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虎落平阳 艾利和T30 512M只要7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3:55 eNet硅谷动力
  最近两年,艾利和IRIVER并没有以前那么风光了,在中国也因为渠道问题影响了销量,但是小艾毕竟是小艾,产品质量摆在这里,每一次调价仍然牵动着发烧友的心。今日,笔者在新蛋电子商务网看到,小艾T30 512M已经卖到728元。

虎落平阳艾利和T30512M只要728元


虎落平阳艾利和T30512M只要728元


  T30是iriver首款采用一节AAA号电池供电的mp3,标称播放时间为20小时。延续了艾利和的经典的三角型设计,但凹凸变化的外壳更具动感,机身曲线更富弹性;T30没有采用艾利和惯用的五维导航键,使得机身更加平整光滑;塑料材质的外壳采用金属色喷漆处理,正面采用高透光的镜面设计,整机充满时尚和科技气息。T30采用了蓝色背景光的LCD屏幕,支持显示4行文字。
  
虎落平阳艾利和T30512M只要728元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而T30没有使用飞利浦芯片,而是采用IRIVER和三星合作开发的解码芯片,仍然继承了艾利和产品音质优秀的特点。功能在现在来说虽然不算多,但都很实用,支持 MP3、WMA、OGG等格式的播放,具有九种EQ模式和用户自定义模式;并具有SRS(WOW)音效技术。其它常用功能有FM收音、录音、Line-in内录、闹钟等。

虎落平阳艾利和T30512M只要728元


  虽然没有绚丽的彩屏,也不能播放视频,但是艾利和优秀的音质,出色的做工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都是发烧友最为重视的。T30这次调价的售价已经和国内高端MP3的价钱持平,喜欢小艾的朋友不要错过。


虎落平阳艾利和T30512M只要728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