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迎五一大促销 佳能A620也来赶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28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随着五一节来临,数码相机市场也展现出一片繁荣景象,购买相机的朋友都开始着手选购心爱的机型了。同时,商家也是促销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今天,笔者又发现了一款促销相机佳能A620,商家已将其价格降到了2580元。

[北京]迎五一大促销佳能A620也来赶热闹!

  性能方面,佳能A62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dpi。使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1。另外,该机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北京]迎五一大促销佳能A620也来赶热闹!

  机身背面,A620继承了前辈A95的可翻转液晶屏,集成了一个11.5万像素2.0英寸的液晶屏幕,对于自拍或者其它较难拍摄的景色,A620都可以轻松完成。相机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佳能A620机身重量约235克,外型尺寸是105×66×49毫米。

  虽然现在是五一节数码相机热购时期,但消费者也必须擦亮眼睛,仅防商家玩价格游戏。更重要的是一定要严把相机质量关,选择一款质优价廉的相机。要知道,如果买到一部差劲的机器,它足以破坏我们整个假期的好心情。

  编者点评:

  佳能A系列相机素来都以低价位高性能著称。这款A620具有的700万像素CCD,是佳能A系列中像素最高机型。并且具有良好的手动功能,支持多种模式,给用户更多的创造空间,适合初级摄影爱好者使用。顺便提一下存储卡报价,目前1GB容量的Kingmax存储卡大概260元。

佳能Powershot A620

参考价格:2580元
商家地址:中芯一层1022室
电  话:010-5165799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