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要价3K6!重量级iPod原厂HIFI音箱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8: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幼发拉底

 

  在今年二月底苹果的发布会上,一款和IPOD同样风格的纯白色音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苹果的广告语是:“不用立体声装置也可以让你的房间充满声音。不需要使用多的数不尽的CD盒也可以保存你的音乐收藏,并且唾手可得。彻底改变你享用数字音乐的方式。这就是 iPod Hi-Fi,简洁、小巧的设计,给你清晰、高品质的声音。听听看吧。”

  今天笔者看到这款重量级的配件已经出现在太平洋数码广场,一起来看看。

要价3K6!重量级iPod原厂HIFI音箱到货

  非常重量级,重量达到了7.6公斤。具有一个低音单元和两个全频单元,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要价3K6!重量级iPod原厂HIFI音箱到货

  上面的基座适配器部分可以插上多种型号的IPOD,而Shuffle那类可以用音频线连接在音频输入口,不过这根音频线得另外购买。

要价3K6!重量级iPod原厂HIFI音箱到货

  附带有格栅可以安装上,但是看起来就不那么猛了,温柔许多了呢……对了别误会,上面的那个IPOD可是商家摆放的样品,不是送的啊!

  本站也已经于近日收到苹果公司发来的iPod HiFi评测样机,详细评测报告即将奉上,敬请期待。

[产品信息]:苹果 iPod HiFi  3600元
[咨询电话]:020-85512176
[销售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01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