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挑战JVC 索尼首款硬盘DV SR100E震撼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8: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氢雾肥羊@胡敬坚

  一般的DV是采用了DV带,但是采集比较麻烦,想要刻录成DVD或者VCD光盘的话,更是比较费时间。因此采用了DVD光盘为存储介质的DV,也就产生了。不过,采用DVD光盘为存储介质,虽然能最大时间的缩短制作视频光盘的时间,但是采用DVD光盘的DV,在刻录稳定性上还是令人担心,毕竟光头是比较容易损耗的机件之一。而采用了硬盘或者闪存作为存储介质,稳定性将大大提高(采用闪存的话,会更稳定),可以拍摄短片的时间相当长,而且采集方面非常方便,当移动存储器一读就存到电脑上了,非常方便。

  长时间以来,索尼一直是大力气强推DVD摄像机,这与强推硬盘摄像机的JVC有明显的路线区别。但是,今年索尼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索尼的SR100E已经到货广州了,这是索尼首款的采用硬盘介质的DV。

挑战JVC索尼首款硬盘DVSR100E震撼到

索尼SR100E

  索尼SR100E采用1/3英寸3百万像素CCD,这个CCD尺寸以及高像素在目前DV来讲是相当强悍了,装备了1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变焦倍数在DV来说不算高,但是大多数情况已经足够,已经算是很强大的配置了。

挑战JVC索尼首款硬盘DVSR100E震撼到

内置4声道麦克风,杜比数字5.1录制

挑战JVC索尼首款硬盘DVSR100E震撼到

SR100E装备2.7英寸宽屏混合型液晶屏,轻触式液晶屏(3D动态菜单)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