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海]理光长焦王R3送512M SD卡变相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4:28 IT168.com
作者:小路   

  【IT168 上海徐家汇行情】理光便携机中最为人关心的一款,时尚而高性能的R3今天开始促销了,原来2590元的价格基本不变,为2580元,但是赠送512M SD卡,实际价格大约为2400元。

[上海]理光长焦王R3送512MSD卡变相降

  R3是理光最新款的数码相机,为人所关注是因为它在极为纤巧的机身内兼具三大特点。第一是具有轻薄型便携相机中独一无二的7.1倍光学变焦。第二是这个7.1倍光学变焦镜头还是个28mm广角镜头。第三是具有类似美能达AS技术的CCD光学防抖技术。具有上述三大买点的R3使用了1/2.5英寸513万有效像素CCD,7.1倍的光学变焦能力,折合35mm相机焦距是28~200mm,光圈F3.3-F4.8。ISO 64-800。

[上海]理光长焦王R3送512MSD卡变相降

  R3采用2.5英寸液晶屏,11.4万像素。

[上海]理光长焦王R3送512MSD卡变相降

  理光R3的快门迟滞平均达到了0.09秒,对焦速度平均达到了0.007秒,拍摄间隔仅为0.5秒,开机速度为1.1秒,完美地继承了理光相机的一贯优点。

[上海]理光长焦王R3送512MSD卡变相降

[上海]理光长焦王R3送512MSD卡变相降

  R3使用一块容量为1150mAH的锂电池,可以提供足够拍摄300张左右的电量。存储卡为SD卡,内置26M。

[上海]理光长焦王R3送512MSD卡变相降

  编辑观点:理光是在小型数码相机里比较早推出广角产品的一个大厂,而且理光早先的传统相机也因其比较出色的光学成像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次R3虽然在像素上就以前的老型号没有做变动,但是镜头却延伸至7.1倍光学变焦,这在小型广角相机里是绝无仅有的,而且这个变焦范围几乎是涵盖了广角至长焦,很是实用,经常外出拍摄风景,但并不需要太专业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299A室,电话是:54900248,如与商家联系时提及IT168网站的话还能获得更好的报价和服务。

  如果有问题询问或愿意和我们交流,欢迎加入QQ群9849207和IT168上海站编辑、作者和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或者前往上海读编交流区留言给我们。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