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为新品让路 JVC三款主力DV降价促销(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4:18 天极yesky

  JVC GR-D570AC与同系列D250/270/290AC都是在2005年上市,而JVC 570AC在今年降价的幅度中最高,价格由原来的4990降到4088,降幅达千元。

  外观上,570AC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机身,同标准的横握式机身相比,给人方便,简捷,轻巧的感觉!

为新品让路JVC三款主力DV降价促销(2)

GR-D430/47

  在配置上,比起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的GR-D430/470,570采用了,1/4.5英寸、133万像素CCD的表现相当出色,画面解析度和色彩表现力都比较令人满意,颜色还原能力较强,拍摄出的画面感觉真实,它还采用了JVC公司专利的超级高频段信号处理器,可以达到540线的水平清晰度。

  镜头方面,JVC DF570AC采用了能保证高品质图像的F1.2非球面高明亮镜头,此镜头比一般的F1.8镜头增加了一倍的光线,为拍摄各种高画质动画和优异的静像奠定基础,由于采用全玻璃镜头构造,所以可以实现拍摄到高保真,高对比度的图像,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将拍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  

      [商家地址]: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9层900室

      [联系方式]:010-82660068

JVC-D430AC

  现在JVC-D430AC也有小降。JVC-D430AC,目前售价为2450元。

为新品让路JVC三款主力DV降价促销(2)

JVC-D430AC

  在外观上,这款JVC-D430AC采用了卧式机身设计,银色的外观,线条柔和圆润,适中的重量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机器整体的质感,而且重一点的DV用户更容易拿稳。

    配置方面,这款430AC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具有2.5寸液晶屏,采用miniDV磁带进行存储。从整机配置来看并没什么特别突出的,但鉴于这款产品的低端定位,并且现在套装促销的价格比较合适才推荐给大家!

为新品让路JVC三款主力DV降价促销(2)

JVC-D430AC

  这款JVC D430AC的一大亮点是其采用了F1.2的超明亮镜头。F1.2是实际指的就是焦距和镜头直径的比值,它与镜头的直径是成反比的,其数值越小,镜头的直径就越大,那么进光量就越多,拍摄效果就会更好。目前市面上的普通摄像机基本上使用的都是F1.8的镜头,而这款JVC 430AC则采用的是F1.2的镜头,从理论上来说,比F1.8的镜头所拍的亮度能增加2倍。

  总来说,虽然这款摄像机的整体性能算是一般,但245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引人的,特别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电脑城135#

      [咨询电话]:010-82689006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