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高性价比 柯美长焦Z6强势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3: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CHO
  自柯尼卡美能达数码相机业务被索尼收购后,其已经在市面上打拼多时的产品性价比一度凸现,很多消费者都在柯美数码相机还没有完全下柜前入手自己中意的产品,商家适时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消费者的购买欲,临近五一,丹灵数码碧云连锁店就推出柯美Z6的促销活动,有长焦DC购买计划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超高性价比柯美长焦Z6强势大促销

  12倍光学变焦,600万像素,3150元,还赠送512兆存储卡、电池、UV镜、转接环、三脚架和相机包,虽然商家还写上了加300元送MP3一个,不过这对购机者的吸引力恐怕也不会很大,单从售价和促销礼包来看,已经很有诱惑力了。

超高性价比柯美长焦Z6强势大促销

  柯尼卡美能达长焦机Z6在像素和光学变焦倍数上,属于目前市面上长焦机中的主流,而且采用了AS CCD防抖技术,加上1cm的微距表现,性能相当不错。
 
  近日随着柯达Z650,索尼H2和松下FZ7的上市,一轮长焦数码相机的竞争又开始了,柯美这款Z6属于排在中间的一款产品,商家打出这个促销活动,对柯达的Z650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而索尼H2还有松下FZ7是上市新品,从价格方面来讲并没有优势,柯美Z6现在来看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柯尼卡美能达Z6
[参考价格] 3150元
[销售商家] 丹灵数码连锁碧云公司
[商家地址] 数码广场3F-B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