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价格挺厚道 明基消费旗舰相机仅售2K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57 天极yesky
作者:CK

  今天,笔者在商场上看到一款来自于BenQ的数码相机产品,型号为E63+,售价仅为2199元,同时还附赠512M SD卡、读卡器和三角架。随着五一的脚步的临近,商家们早就为节日的促销做好的准备。明基虽然是数码相机行业的新手,但是其在产品上的研发丝毫不输给二线厂商,无论是机身的做工还是相机的成像,都已经能与二线厂商齐头并进,而随着更加成熟的市场运作,市场份额也在慢慢的扩大。

价格挺厚道明基消费旗舰相机仅售2K出头

  BenQ E63+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的的CCD,3倍光学变焦,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96mm,最大光圈范围F3.2-F5.3。支持全手动操作,快门速度1/1000秒,最近拍摄距离为5CM。

价格挺厚道明基消费旗舰相机仅售2K出头

  BenQ E63+机身表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充满闪亮跟触感。E63+采用了2.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霸占这这个小巧的机身,明亮时尚,方便随身携带。图像表现力及细节还原能力非常不错。最大像素640x480(30 fps)MP4格式的VGA 视频,兼顾高分辨率与播放的流畅性,绝对不会错过身边任何精彩细节。

价格挺厚道明基消费旗舰相机仅售2K出头

  编辑观点:目前的卡片机市场可以为是鱼龙混杂,竞争惨烈,明基涉足该市场并不为奇,更多的竞争对手能够规范市场,也能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格,而明基的这款E63+对于画质要求并不高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够用了,何况还有礼品赠送,用户无需再去配备相关的产品即可领略数码摄影带来的乐趣。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59室去看看,电话021-54900126。提到天极网,您还将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