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一出游必备:针对不同场景的DC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08 IT168.com

“五一出游必备:针对不同场景的DC选购”之二:整体风景的DC拍摄篇
针对该场景推荐使用DC名称:佳能IXUS 60
近期国内市场参考价格:2510元
市场关注指数:★★★★★

拍摄场景简要描述:

  五一到了,当你面对清丽淳朴的桂林景色时,一定会被它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所吸引吧。这是桂林留给世人的印象,它拥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秀美的漓江,青山秀水滋养着淳朴的风俗民情。泛舟漂游在如诗如画的漓江上,月上枝头时到象山欣赏水中映月;慵懒地放飞心情,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桂林米粉,桂林的美,是让人回味无穷的。

五一出游必备:针对不同场景的DC选购(2)

整体风景的DC拍摄篇

  此时,如何用数码相机,拍摄下大的场景,整体的风景呢?

推荐理由及选用DC性能评点:

  这儿,我们推荐佳能IXUS 60,尽管它的屏幕尺寸为2.5英寸,但这没有关系,性能超好,而且机身使用全银色设计,随身带着也方便。要知道IXUS 60拥有光学取景器,特别是它的售价比IXUS 65低,特色功能不少,因此咱们特别推荐这款精品。

  这款触摸式小卡片的1/2.5英寸600万像素CCD加上3倍光学变焦镜头,特别是它的ISO800高感光度,可为整体风景的DC拍摄加分不少,另外电池更加耐用、成像质量也不错,还增加16:9的宽屏幕拍摄格式,由于拥有DIGIC II高速图像处理器,拍摄出来的图片质量也不错。

五一出游必备:针对不同场景的DC选购(2)

佳能IXUS 60

  当然了,它的屏幕像素不太高,而且用户操作空间较小,不过通过对佳能IXUS 60拍摄出来的图片的分析,我们可以肯定,由它拍摄出来的整体风景,其画质绝对比其他同价格的机型更加的细腻、干净,同时到ISO 200的时候画面中出现的噪点也更加的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