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19日 DEC彩屏512MB 299 魅族MINI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J.R.UB

    今日最新行情:

19日DEC彩屏512MB299魅族MINI曝光

图为:DEC Z730

  消息1:DEC新款MP3——Z730上市,这款外形时尚的MP3目前512MB容量售价299元,另外,DEC另有四款MP3同时降至512MB/299元这一价位,这四款产品型号分别为A410、A420、F504和F505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一层1860# 看看,电话:82698407。

  DEC Z730外形时尚,具备65K色1.5英寸的彩色屏幕。支持MP3、WMA、WMV、ASF、WAV等多种音频文件和视频文件,播放中可以选择自然、摇滚、流行、重低音等多种EQ效果。可显示25国语言、有E-BOOK功能、能进行A-B区间复读。而内置的锂电可最长播放10个小时。DEC Z730拥有录音功能,FM调频收音功能,以及TXT文本阅读(电子书)、

歌词同步、图片浏览功能。DEC Z730具有高速USB2.0传输接口。

19日DEC彩屏512MB299魅族MINI曝光

图为:魅族mini player

  消息2:对于魅族mini player我们早有报道,但是除了内部电路版和设计图好像还没有M6实机出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mini player的真实面目。

  魅族mini player确实有一些苹果MAC的风格,尤其在采用触摸按键的情况下。mini player在这个视角下显得很薄,我们可以想象很多未来iPod的设计在M6上已经有所体现。例如,触摸按键放在边上,大屏幕,很薄的厚度等等。

  消息3:魅族mini player确实有一些苹果MAC的风格,尤其在采用触摸按键的情况下。mini player在这个视角下显得很薄,我们可以想象很多未来iPod的设计在M6上已经有所体现。例如,触摸按键放在边上,大屏幕,很薄的厚度等等。 日前,美国的CBS 5套节目报道了一位小学三年级的女生给苹果的CEO乔布斯写信的事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要追溯到三个月前,在1月份中旬,一位名为Shea的9岁女学生给苹果的CEO乔布斯写了封信,在信中,她提出了自己对于iPod nano的几点想法,列出了该如何改进nano的具体建议(提供播放电影的功能,外壳更为结实等建议)。

  三个月之后,也就是在4月中旬,这位9岁的女生终于收到了回信。不过,信中末尾的署名并非乔布斯,而是苹果电脑的高级律师Mark Aaker。在信中,苹果电脑的Mark Aaker律师主要表达的意思是“请不要给我们发这样的建议”。并表示,苹果不会接受他人主动提供的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