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适合出游 大范围变焦的广角D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7:03 中关村在线

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

  具有7倍光学变焦, 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28-200mm。


最适合出游大范围变焦的广角DC推荐(2) 最适合出游大范围变焦的广角DC推荐(2)

理光 R3

  理光R3的功能方面让人比较吃惊的,厚度仅为26mm的机身内不但容纳了一支具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28mm广角镜头和1cm超微距,而且还装备了理光最新研发的CCD防抖机制,可以说是一镜走天涯。使用这种防抖技术时,相机一旦感应到抖动,CCD移动装置便会马上开始工作,将CCD向与振动的相反方向移动,以此来抵消相机抖动给拍摄带来的影响。这样,在长焦端和微距拍摄的时候,就能有效避免因抖动带来的图片模糊。在外观上R3仍然保持了前辈们小巧身材,金属质地的机身有银、黑两种颜色可以选择,重新设计的非对称外型手感比前代产品更佳。

  理光R3采用一块1/2.5英寸513万像素CCD,7.1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28mm-200mm。最近微距距离到达了1cm,最大光圈F3.3-F4.8。可设置长时间曝光8、4、2、1秒,快门速度1-1/2000秒, 短片1/30?1/2000秒。同时,机体内置的第二代高速影像平滑引擎,让R3在ISO64-800的范围内也有很好的表现。独有的角度修正功能, 可使歪的角度修正为正面。具有2.5英寸LCD,显示精度为11.5万。在存储介质方面,R3采用的存储介质为SD卡。另外,机身内置的28MB内存还能应付不时之需。在供电方面,R3使用专用的DB-60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拍摄大约350张的照片。

最适合出游大范围变焦的广角DC推荐(2) 最适合出游大范围变焦的广角DC推荐(2)

理光 R3

  目前理光R3的市场售价大约在2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